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沂蒙六姐妹》9月8日公映 李念自评表现打满分

2009年09月04日09: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沂蒙六姐妹》导演王坪回答记者提问。人民网记者 赵纲 摄

《沂蒙六姐妹》主演李念。人民网记者 赵纲 摄

《沂蒙六姐妹》主演张璇、曹苑。人民网记者 赵纲 摄

《战争中的女人——沂蒙六姐妹》海报

  人民网娱乐讯 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重点影片《战争中的女人——沂蒙六姐妹》9月3日晚在北京华星影城举行媒体试映,导演王坪、演员李念、张璇、曹苑、王翀出席媒体见面会,与大家分享影片拍摄过程中的点点滴滴。当记者问主演李念如何评价自己的表现时,她给自己打了100分。“我为拍好这部片子付出了全部的努力。”李念说。

  影片中,为了支援前线抗战,战争中的女人带领大伙在两、三天内摊五千斤煎饼、收五千斤马草和二百双军鞋;她们冒着敌人的炮火用柔弱的的肩膀在冰冷的河水中架起“火线桥”;她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为抗战胜利做着贡献,可是她们却承受着失去亲人的痛苦,她们用坚强谱写了这段“满门忠烈”的悲壮史诗,她们用不屈描绘了衣服沂蒙精神的不朽画卷。
这群善良淳朴的女性她们用自己柔弱的身躯扛起了新中国的希望。

  而这部令全世界为之动容的电影背后,更有一支阵容强大的主创团队为其护航:据悉,该片编剧正是以塑造情感见长的、《那山那人那狗》、《暖》以及新片《唐山大地震》的金牌女编剧苏小卫,摄影指导则是2008年纪实剧《震撼世界的七日》的总摄影孙明;而因拍摄《孔繁森》为观众所熟悉的导演王坪,对于拿捏这样的战争题材更是显得游刃有余。如此强大的幕后主创阵容,电影《战争中的女人——沂蒙六姐妹》也将为观众带来一场最浪漫的战争。

  据影片出品方、发行方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介绍,该片将于本月8日起首先在北京、江苏两地公映。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