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冠希台湾复出身价大跌 主动示好周董蔡依林

2009年09月04日09: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 作者:程韵
  因“艳照门”宣布退出娱乐圈的陈冠希终于复出了,不过不是在香港,而是在台湾。刚踏入9月,他就有两个代言广告曝光,并且上了两本台湾杂志的封面,更打算借大牌的光,点名想和周杰伦、蔡依林合作。

  新广告表明态度“永不放弃”

  陈冠希7月中旬曾专门到台湾拍摄Levis的最新广告照片,成为媒体追逐焦点。广告照日前曝光,主题为“坚持、永不放弃”,似乎传递了陈冠希现在的心声。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广告是陈冠希宣布退出演艺圈后,第一个正式代言的合约。
有趣的是,另一位“艳照门”女主角阿娇刚续约代言TOUGH的主题也是“Nevergiveup(永不妥协)”。两人虽然形同陌路,代言主题却很契合。

  陈冠希日前接受某杂志专访时,表示现在每天花90分钟健身,且迷上影片制作,未来可能会看到他制作的电影。陈冠希还说自己是周杰伦的粉丝,也认为蔡依林很勤奋、努力,想与他们合作。陈冠希选择在台湾杂志复出,据了解是因“艳照门”在台湾地区对他的杀伤力较小。

  传广告身价降至20万港元

  自“艳照门”之后,陈冠希几乎成了广告的绝缘体。一夜之间所有的广告商都与他“saygoodbye”。按照以往的惯例,陈冠希的广告代言费都超过百万港元,然而这次Levis的广告据说代言费只有几十万港元,甚至有传闻说只有区区20万港元,这还是对方考虑了与陈冠希多年合作的关系才答应的。请注意,这是复出之后的陈冠希接下的唯一一单生意。

  没有工作,没有收入,就连爸爸也破产了,但陈冠希依然过着悠哉游哉的富家子生活。自从陈泽民破产后,陈冠希的姐姐陈见飞就搬出独立别墅,一改以往奢侈的生活习惯开始接秀赚钱。不过住惯了豪宅的陈冠希似乎并不愿意改变以往的生活方式,早前他在香港逗留很长一段时间,但并没有选择与家人同住或者住回家里的房子节省开支,依然我行我素住进豪华酒店里,持续庞大的生活开支。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