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威尼斯影展星光黯淡 女主持性感抢风头李安撑场

2009年09月04日09: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4日电近年屡遭批评的威尼斯影展,第66届的开幕礼前晚举行,由于今年的开幕电影选了意大利本土作品《Baaria》,虽然由《星光伴我心》的托纳多雷(GiuseppeTornatore)执导,又号称是20年来首部意国出品揭幕,但由于欠缺国际知名的影星主演,今年的开幕礼欠缺星光,全靠评审主席李安、《情场绝桥王》好莱坞女星伊娃文迪丝(EvaMendes)及曾演出《事先张扬的求爱事件》的大会女主持古仙诺达(MariaGrazia Cucinotta)独撑大局。


  “明报”消息,据报道,《Baaria》除了是近20年首部担任威尼斯影展开幕礼电影的意大利出品外,也是历来制作费最高的意国制作,共耗资2.8亿港元,全片起用了3.5万名临时演员,绝对大规模。导演托纳多雷在开幕礼前的记者会上表示,故事的地点虽然设在他的故乡西西里岛,讲述当地一个家庭三代人的故事,展示了两次世界大战及其后的重大变革,但这只是时代的缩影,其实放诸任何地方也行,导演说﹕“我们的道德观念,最早都是来自家庭,但30年来,这些东西发生了巨变”。


  虽然开幕礼星光黯淡,但有份竞逐最高荣誉金狮奖的两部华语片:郑保瑞执导的《意外》及杨凡导演的《泪王子》将会在周末及周日登场。另外,金像影后查莉丝花朗(CharlizeTheron)、乔治.克鲁尼(GeorgeClooney)、马特.达蒙(Matt Damon)等红星的参赛作品,亦将陆续亮相。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