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偶”主持瑞安祸从口出 惹怒海蒂蒙塔格老公

2009年09月04日09: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瑞安一句话引爆口水战
瑞安一句话引爆口水战

  搜狐娱乐讯 《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的男主持人瑞安-希克莱斯特因为在自己的电台节目中拿真人秀明星海蒂-蒙塔格开了个玩笑,引起了海蒂老公斯宾塞-普拉特的极度不满,并且发表声明公开指责瑞安。

  瑞安-希克莱斯特在本周主持自己的电台节目时,与听众讨论最想用泰瑟枪(镇暴枪)来电击哪位真人秀明星,随即瑞安就表示海蒂-蒙塔格是他的头号目标。可能对于瑞安来说,这本是个玩笑,谁料想却惹怒了海蒂的老公斯宾塞。

事发后,斯宾塞向美国某娱乐杂志发表了一份正式声明,对于瑞安的行为表示十分的不满。“瑞安-希克莱斯特跟听众讨论对别人使用泰瑟枪的话题,并且觉得这是很有趣很娱乐的话题,实在是让我觉得恶心和可怕。接下来他会怎样,鼓励用刀用枪吗?他通过这样一个平台向大众宣传使用暴力,是非常不负责任,令人感到厌恶的行为。作为一个真人节目的制作人,他竟然鼓励别人用泰瑟枪去袭击真人秀明星。如果他的哪位真人秀明星真的被人用泰瑟枪打了,他是不是就心满意足了呢?在暴力中找乐子,是很恶心的行为,瑞安应该为此感到羞耻。任何一个有责任心的人都知道泰瑟枪不是玩具,是会直接导致死亡的武器。我希望瑞安不仅能够对我们道歉,也对所有的听众道歉。”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