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歌舞巨片《九》曝新照 妮可接吻歌迪亚现身(图)

2009年09月04日09: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玛里恩-歌迪亚于男主角暧昧不清
玛里恩-歌迪亚于男主角暧昧不清

妮可-基德曼与男主角丹尼尔-戴-刘易斯热吻
妮可-基德曼与男主角丹尼尔-戴-刘易斯热吻

佩妮洛普-克鲁兹露肉性感演出
佩妮洛普-克鲁兹露肉性感演出

凯特-哈德森劲歌热舞
凯特-哈德森劲歌热舞

  搜狐娱乐讯 由罗伯-马歇尔执导的豪华歌舞片《九》,近日曝光了一组最新剧照:妮可-基德曼与男主角丹尼尔-戴-刘易斯热吻、玛里恩-歌迪亚于男主角暧昧不清、凯特-哈德森劲歌热舞、佩妮洛普-克鲁兹露肉性感演出等画面,全部亮相。此片之前曾公布过一款先行预告片,影片中出现的影后数量令人咋舌,这也使得《九》成为了今年年底最值得关注的重要影片。此片角逐金球奖音乐喜剧类最佳影片几乎成定局,同时也是明年奥斯卡的热门。



  根据百老汇音乐剧改编而成的《九》,由曾以《芝加哥》和《艺伎回忆录》拿下包括最佳影片在内9项奥斯卡奖的罗伯-马歇尔执导。这部由美国独立影业大户韦恩斯坦公司投资的艺术大片,邀请到了目前好莱坞最走红的大牌明星、演技派猛将加盟,80届奥斯卡影帝得主丹尼尔-戴-刘易斯将出演男主角。而围绕这个男性角色展开的女性角色,更是星光璀璨——今年的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主佩妮洛普-克鲁兹将出演女主角之一;以《玫瑰人生》获封80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法国女星玛里恩-歌迪亚也加盟该片,她今年还与约翰尼-德普主演了《公众敌人》;意大利老牌美女、1961年奥斯卡影后索菲娅-罗兰为此片重出江湖;英国戏剧舞台老戏骨、71届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朱迪-丹茨,在演完《007之余温之恋》里的“M”后也加入本片;75届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则不惜降低片酬,在片中出演角色。

当红女星凯特-哈德森在片中扮演时尚新闻记者斯蒂芬妮。早在九年前,哈德森就以《几乎成名》杀入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之后在爱情喜剧中表现不俗。

  《九》的故事蓝本来源于亚瑟-L-考普特的同名小说,剧情灵感又借鉴了费德里科-费里尼的《八部半》,讲述了一个电影导演和生命中几个重要女人的感情纠葛。影片的编剧为迈克尔-托尔金,英国导演安东尼-明格拉在逝世前也完成了剧本的部分改编工作。《九》将在今年11月25日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