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方天使”今晚交锋“快乐女声”(图)

2009年09月04日09: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当“东方天使”遇到“快乐女声”,谁将赢得最后胜利?从今晚起,东方卫视大型女性选秀节目《加油!东方天使》将调至每周五22:45播出。首期“12进10”决赛就遭遇湖南卫视《快乐女声》三强排位赛。内地两大选秀节目迎来本年度首次、也是唯一一次正面交锋,不管结果如何,等待观众的都是两场精彩的比赛。

  今晚是今年唯一一次“快女”、“天使”的正面交锋,不过与湖南卫视的“快女”的即将落幕不同,东方卫视的“天使”才刚刚“展翅”。
在昨日“天使”发布会上,总导演叶烽介绍,“东方天使”自今晚“12进10”决赛起将实现主题化对决,“这次的对决主题为"校园纪念册",选手们将进行影视剧表演,表现与校园、青春相关的命题。之后的比赛中还将有"童话梦幻"、"武侠悬疑"、"我的父亲母亲"等主题。”今晚的评委阵容为台湾演员夏台凤、名模孟广美和作家秋微。据悉,今晚比赛中,选手将以两两组合的形式出战,能否共同出线也非常考验选手们的默契度。

  此外,《加油!东方天使》今晚起除了有“专业评委”、“101粉丝投票团”外,还增加了由各家媒体代表组成的“民意代表团”。这些媒体将及时发布旗下用户在其网站、官网上对选手的投票情况,并根据投票情况决定选手的去留。届时,“专业评委”、“101粉丝投票团”、“民意代表团”三方的投票,将最大限度地保证比赛的公开、公正。叶烽表示,“之后还会根据赛程,设置男性评审团、女性评审团等,各个评审团之间都是相互"制约"的,希望能够选出一个真正代表民意和专家意见的"天使"。”此外,曾志伟将担任《加油!东方天使》3场决赛以及10月16日“3进1”总决赛的主评委。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