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Sa黄宗泽合拍MV 不担心绯闻男女友吃醋(图)

2009年09月04日08: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阿Sa与黄宗泽深情对望,交足戏
阿Sa与黄宗泽深情对望,交足戏

阿Sa被歌词感动得泪流满面
阿Sa被歌词感动得泪流满面

  蔡卓妍(阿Sa)日前拍摄新歌MV,亲自挑选黄宗泽任男主角,当导演要求两人摆亲昵动作时,两人即表现尴尬兼互望丧笑,经过一轮热身最后一机搞掂。问到是否担心绯闻男友郑中基吃醋?阿Sa甜笑表示不回应。

  阿Sa早前狂煲电视剧《烈火雄心3》,对饰演Encore角色的黄宗泽留下深刻印象,觉得对方很Man,当知道新歌《生还者》MV要男主角,即二话不说向公司推介黄宗泽,却惨遭工作人员泼冷水说:“都不同公司,别人都好忙。”最后英皇与无线不断商量,成功邀得黄宗泽合作。

  请缨下水有义气

穿上白恤衫的黄宗泽,湿身透点,极之诱惑
穿上白恤衫的黄宗泽,湿身透点,极之诱惑

  导演分别要求两人一齐下水及摆出亲昵动作,黄宗泽先请缨说:“女孩子下水不方便,等我来。”由于他穿上白色恤衫,上水时不经意透点,黄宗泽说:“自己MV都未这么卖力。”身旁的阿Sa大赞说:“有义气。”当两人准备互搂时,即显得不知所措及尴尬,场面搞笑。而阿Sa更被歌词感动得泪流满面。

  不担心胡杏儿吃醋

  阿Sa大赞黄宗泽真人比上镜大只,她说:“难得他肯下水拍摄,可以看到他湿身的样子,虽然大家不同公司,希望日后可以再合作。

”问到怕不怕黄宗泽的绯闻女友胡杏儿吃醋?阿Sa说:“相信杏儿是专业演员,明白是导演要求。”至于她又会否担心绯闻男友郑中基吃醋?阿Sa甜笑说:“这个不回答。”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