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快乐女声今晚终极对决 蔡琴李宇春将现身

2009年09月04日08: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长沙专电(记者 任宏伟)熬了几个月,终于等到快女总决赛重回黄金档了!今晚7:35,“2009快乐女声全国总决赛”将上演终极对决。热辣的江映蓉,率真的黄英,深情的李霄云,究竟谁能脱颖而出?今晚就将真相大白!昨晚记者获悉,总决赛将迎来由100人组成的快乐联盟评审团,这将是湖南卫视选秀历史上最大阵容的评审团队。

此外,此前担任过快女评委的人,包括高晓松、春晓、巫启贤等十人也将光临现场,他们将进行别出心裁的现场辩论,以这种形式决定最后三位选手的排名。今晚,快女三强将通过六轮PK,才能成为真正的王者!与此同时,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CDTV-2)也将继续在四川地区独家直播快女总决赛,与大家一起迎接这一奇迹诞生的瞬间!

  今晚的比赛,快女十强选手将全部到场“扎起”,她们将带来集体歌曲,而谈莉娜郁可唯刘惜君曾轶可四位人气快女还将带来各自的拿手曲目。“旅行团”“蛋糕炸弹”“逃跑计划”三支极具个性的先锋乐队将与三强选手进行合作。最重磅的嘉宾还在后面———永远的情歌天后蔡琴、选秀史上的传奇人物李宇春也将到场,想必一定会让粉丝们惊声尖叫。

  今晚,快女三强将迎来六轮PK,包括“感谢粉丝”“中国风”“个性先锋乐队”“成长故事”“单曲演唱”“终极PK”六大环节。而决定冠军归属的评委阵容也异常强大,仅“快乐联盟评审团”的成员就多达100位,创下了历届湖南卫视选秀评审数量之最。除了50名从各行各业招募来的大众评审之外,还有19名专业评审和31位合作媒体的代表。

  据悉,最后,快女冠军的奖杯和宝座将会从“天”而降,非常神奇。

  光脚的不怕穿鞋的

  黄英  夺冠指数:7

  坊间议论,黄英被湖南卫视力捧是因为今年的特殊背景:新中国成立60周年。这个唱红歌的县城歌手一路走来,感动了无数人,也感染了无数人。可能连她自己都想不到,仅凭一个简单的参赛决定便支撑着自己走到了三强。湖南卫视总喜欢做出人意料的选择,如果赛制安排巧妙,黄英夺冠不是没可能,毕竟,她的群众基础很好。

  娱记胡猜:县城歌舞团一夜之间被梦想挤爆

  像黄英这样靠吃饱了肚子才能大声歌唱的人,如果能够走到最后,那将标志着中国内地选秀节目迎来了一个新的里程碑。草根歌手的意义走到黄英这一站才得以真正彰显:毕竟,李宇春是音乐学院的学生,尚雯婕是学法语的白领,严格说来,她们都不是真正的草根。2005年和2006年的超级女声比赛给了音乐学院的学生和酒吧歌手以梦想,而矮个子的黄英,这次真正刺激的将是那些和她一样光着脚唱歌的人。

  能扭的只剩这一个了

  江映蓉  夺冠指数:9

  从评委一直以来对她的高度评价来看,江映蓉代表了这个时代中国内地最需要的歌手类型。说白了,就是内地版的蔡依林、张惠妹或者女版的迈克尔·杰克逊。江映蓉是这个舞台上最大气的选手,也最明白自己是什么、要什么的人。进入快女5强后,江映蓉的冠军相就越发明显了。如果问四位专家评审的意见,估计冠军多半都是她。

  娱记胡猜:体操选手加入选秀战场

  能歌善舞的江映蓉每次都能以热情点燃舞台,她是最适合开演唱会的歌手。如果一个歌手不会跳舞,那么你最好成为王菲,不然不仅唱片卖不掉,还没办法穿着奇装异服开演唱会。如果按照蔡依林的标准,那些漂亮的体操运动员退役后也可以加入歌坛。但千万别学刘璇丢了专业去“贩卖”甜美,一定要把体操基本功转化为舞功,再进修一下歌艺,一站上舞台保准你光芒四射。此外,瘦子和白雪公主将不再受欢迎,学学江映蓉,还是把腰练得粗点吧!

  一姐从来“头发短”

  李霄云  夺冠指数:8

  李霄云的淡定太重要了。从李宇春到尚雯婕再到陈楚生,湖南卫视历年选择的冠军都是以淡定的姿态走到了最后。他们即便在夺冠之夜也只是淡淡微笑,几乎从不流泪,粉丝越是尖叫,他们越是平静,就像一张白纸。李霄云一路走来从不惹人讨厌,也很少有人非议,夺冠路上,她很稳健。

  娱记胡猜:明年海选之时,满眼都是短发妹

  中性美被议论了很多年,一直盛行不衰。如果今年李霄云再夺冠,恐怕这种流行趋势就不再是一年两年的问题了。记得2005年李宇春夺冠之后,2006年的超女报名海选现场遍地都是黄色的爆炸头。2007年,又是短发的尚雯婕夺冠。如果2009年李霄云再夺冠……再不信邪的人可能都要认定超女快女的“短发命”了。一遇到中性短发,那些甜美、性感、勾人的,都得靠边站。本报记者 潘媛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