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谍影重重》被指模仿美剧 秦海璐回应无法实现

2009年09月04日0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骆俊澎
  今晚,由秦海璐(官网)李光洁主演的《谍影重重之上海》将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作为国内首部以谍战为题材的“季播剧”,该剧被认为有模仿美剧之嫌。对此,女主角秦海璐笑言:“美剧根本没法模仿,《24小时》一集制作费150万美元,中国电视剧制作几年内都无法实现这个愿望。


  《谍影重重之上海》故事背景设定在1930年代的上海,秦海璐饰演一名“三重间谍”,破坏了日军的“军刀计划”。李光洁说:“秦海璐演的是我青梅竹马的女朋友,我眼看着她给炸死了,过几年她又穿着和服出现。剧情经常不按常理出牌,我们俩差点给折磨死。”导演黄文利认为,该剧比《潜伏》更唯美、更时尚,是一部“年代偶像剧”,“李光洁在大多数时候都穿着燕尾服,秦海璐也要时常变换时尚造型。”

  除上海篇外,《谍影重重》还将在武汉、重庆、南京拍摄4季共120集,与美剧拍摄形式相似。但秦海璐觉得它和美剧没有可比性,因为美剧已经形成了一种工业化生产的规模,有成熟的编剧群体、拍摄制作群以及固定的播出体系,而中国电视剧还处于一种零敲碎打的生产方式。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