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郎”刘烨不谈太太谈初恋(图)

2009年09月04日01: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东方早报记者 李云灵

刘烨和太太今年7月举行了盛大的婚礼。


 
  首次做客《家庭演播室》,众人都期盼刘烨带着7月刚刚完婚的法国太太同行。不想昨日在沪录制节目时,刘烨带的却是堂弟。说起为何不是夫妻档出镜,刘烨解释说:“她有点事。”

  刚结束了在南美洲小岛蜜月假期的刘烨,显然胖了一些,看来婚姻生活确实美好,让他整个人也变得心宽体胖。刘烨透露,婚后的他彻底“放松”,“跟太太在国外度假,顺便再练练英文,然后就是到处吃好吃的。”

  本以为能听到刘烨跟太太的爱情故事,不料刘烨昨日在现场却回忆起了自己的初恋。
这段初恋开始得很早,持续得很长,刘烨笑说:“那是我上小学四年级的时候,班上有一个小女孩,我觉得她特别吸引人,就一直看她。当时,我犹豫了很久,要不要跟她说,但最后也没有说,就放在了心里。每天做完作业,上床睡觉的时候,回想一下她的身影,就觉得特别开心。”这段朦胧的感情一直持续到刘烨考上中戏,“18岁时,我考上了中戏,然后就约了这群老同学一起吃饭。大家回忆往事都哭了,不过我最终还是把那份喜欢埋在了心里,因为女孩喜欢的是我从小一起长大的哥们。”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