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凯特-布兰切特“假戏真做”头部受伤(图)

2009年09月04日0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东方早报记者 程晓筠 编译

凯特-布兰切特头部受伤

  假如要评选世界上最危险的职业,演员无疑可以跻身其中。几乎每个演员都有因为拍戏而受伤的经历。不仅是拍戏,就连站在舞台上可能也有危险。澳大利亚当地时间本周三,澳大利亚国宝级女星凯特-布兰切特在表演舞台剧《欲望号街车》时,不慎被道具收音机砸伤了头部。

  由现年40岁的凯特-布兰切特扮演主角布兰奇-杜波依斯的舞台剧《欲望号街车》目前正在悉尼剧院热演,该剧由已故瑞典知名导演英格玛-伯格曼的御用女演员丽芙-乌曼执导,下月还将移师华盛顿肯尼迪中心上演。
有澳大利亚媒体报道,本周三晚,布兰切特因为一场在剧中扮演她妹夫斯坦利的男演员乔-艾杰顿朝她扔收音机的戏而导致头部受伤,当场血流如注,无法继续演出;观众被告知由于“技术故障”演出中止。据悉,现场的不少观众都看到布兰切特头部的鲜血顺着脖子流下来,但并未引起恐慌,大家只是惊叹布兰切特表演太逼真了!

  悉尼剧院的发言人蒂姆-马库格随后否认布兰切特是因为乔-艾杰顿而受伤,声称是另一位演员拿起道具时无意中擦伤了布兰切特。乔-艾杰顿在接受采访时说:“布兰切特的伤只是看上去要比实际上严重。”据悉,剧院已表示,布兰切特的伤势并不会影响《欲望号街车》的演出,今天她仍将继续登台。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