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徐悲鸿》剧照曝光 58岁刘晓庆演“不老传说”

2009年09月03日09: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24集电视剧《徐悲鸿》中,58岁的刘晓庆上演“不老传说”,饰演19岁青春亮丽少女。近日,该剧剧照曝光。

  《徐悲鸿》是以绘画大师徐悲鸿一生为题材的爱国主义电视剧。在《潜伏》中饰演情报处长“陆桥山”的吴刚扮演徐悲鸿。刘晓庆出演该剧的女二号、徐悲鸿初恋情人、第一任妻子蒋碧微,年龄跨度要从19岁演到80多岁。

  对刘晓庆饰演19岁少女,此前网上曾有很大争议,刘晓庆对此曾表示,19岁不难演,难演的是80岁。
刘晓庆说:“我倒觉得,演员能装嫩是本事,要是总演自己,那叫什么演员呢?装嫩其实还好演,因为我的心一直年轻,毕竟我也年轻过,理解当时的心理变化,其他主要就是化妆上的事情了,但80多岁最难演,你需要去了解她当时的心理变化,我还没老呢!”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宋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