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有营煮妇》:港版“二十、三十、四十”

2009年09月03日1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有营煮妇》宣传海报
《有营煮妇》宣传海报

  香港无线TVB即将于下周一开播新剧《有营煮妇》,视后李司棋、伍咏薇及陈法拉将在剧中诠译三个不同年龄层的女性,以轻松幽默的手法带出三人对爱情、婚姻的不同态度,这不禁让人联想到张艾嘉前几年的电影《女人二十、三十、四十》。只不过在《有营煮妇》里三位女主人公的年龄是二十、四十、五十。

  视后李司棋在《有营煮妇》中饰演一位五十多岁的家庭主妇鲁小丽,遇上发展事业的黄金机会,获邀担任电视台烹饪节目主持。恰巧这时,丈夫吴敏德(钟景辉饰)被逼提早退休。五十岁的女人遭遇家庭“生态平衡”问题,即“靠老婆养家的家庭会幸福吗”?

  四十多岁的离婚女子鲁小美(伍咏薇饰)是小丽的妹妹,条件优越,择偶条件极高。感情失落之际,小美竟得到其租客游佳(麦长青饰)的垂青,小美刻意避开,游佳坚持不放弃,最后以真诚打动小美,两人谱出一段姐弟恋。

  二十多岁的年轻女记者吴采妮(陈法拉饰)是小丽的女儿,对爱情讲求感觉,不计较条件。采妮和摄影师刘达人(洪天明饰)互生情愫,后来同居。不过,采妮因长期受母亲无微不至的照顾,把达人视为撒娇对象,导致两人的生活难以协调,引起连番争拗。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