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傻”成奎安葬礼今日举行 李修贤现场损记者

2009年09月03日16: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葬礼门外花篮
 
葬礼

  “大傻”成奎安于8月27日因鼻咽癌复发,癌细胞扩散至内脏,在浸会医院病逝,终年五十四岁。大傻的遗体于九月三日假沙田宝福山出殡,丧礼采天主教仪式进行。

  下午大约二时,大批记者已在宝褔山门外守候。致送给大傻的花牌亦陆续送到,当中亦有明星足球队致送的花牌。二时二十分,大傻哥生前好友卢惠光抵达,二时四十分成奎安弟弟成褔安到,然后大傻哥的亲朋戚友亦陆续到步。在三时零三分,成奎安的棺木到场。三时二十分,一手发掘大傻入行,亦师亦友的李修贤表示,丧礼亦由他及一班生前友好筹办,今日下午四时设灵,灵堂上会播放大傻的照片、生活点滴及演出片段,晚上七时,曾志伟讲述大傻的生平,七时三十分将会举行望弥撒仪式。


  记者问他最后一次见大傻的情况时,他就表示:“最后一次见他的时候在医院,亦有和他聊天。”有记者问到大傻哥离世时是否安详,李修贤似乎不太愿意响应,只是向提问的记者笑言:“和你一样。”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