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星莉亚迪桑产后复出 谈及女儿一脸幸福(图)

2009年09月03日18: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卡车
莉亚迪桑
莉亚迪桑

  搜狐娱乐讯 9月3日,莉亚迪桑(Leah Dizon)作为嘉宾出席了占卜师星瞳处女作《星瞳的天星术,幸福的选择》的出版纪念会。

  莉亚迪桑是活跃于日本娱乐圈的美籍混血女星,自从去年10月与形象设计师BUN奉子成婚的她,渐渐淡出娱乐圈在东京专心养胎。今年4月24日透过事务所宣布顺利诞下女婴。

  在会场,莉亚迪桑微笑着告诉大家自己养胎并顺利生下宝宝的点点滴滴。虽然已是已婚并生育的女人,但是莉亚迪桑依然美丽,而且母性光辉照人。今日,她还透露自己想再要个宝宝,和占卜师星瞳交谈后,星瞳告诉莉亚迪桑最好是在2010年的3月,莉亚迪桑听后问道:现在不准备就来不及了~一脸迷惑的样子很是令大家喜爱。谈到自己的女儿,莉亚迪桑更是一脸幸福地说:“我会教她英语,孩子的爸爸则教她日语,我们的女儿会是个聪明漂亮的孩子!”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