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血色迷雾》热播 王丽坤褪去稚嫩成新女性

2009年09月03日17: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丽坤柳云龙剧照
王丽坤柳云龙剧照

王丽坤写真
王丽坤写真

  由柳云龙执导并出演的悬疑剧《血色迷雾》又一轮的重播在荧屏上掀起了新一轮的谍战风暴。而在剧中与柳云龙有着大量对手戏的王丽坤,经过几年的打拼,褪去了稚嫩演技日渐成熟,经过多部大戏的磨练,凭借《加油,优雅!》如今成长为了都市新女性的代名词。

  日前在电视台热播的《血色迷雾》中,王丽坤饰演一个特务郑晓聪,聪颖美丽,使柳云龙饰演的文康为之沉迷,并且消除了一切阻碍想与她浪迹天涯的时候,才得知郑晓聪王丽坤原来才是他最大的敌人。故事的结局以悲剧收场,不禁让人感叹郑晓聪与文康悲凉的爱情故事的同时,不得不承认现实的残酷。王丽坤在剧中游刃有余的出色表演,不仅突破了她在以往作品中的形象,对人物的理解与认识也更加的深刻,成功塑造了潜伏在文康柳云龙身边的间谍,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赢得了超高的人气。而刚刚在东方卫视完美落幕的《加油,优雅!》至今让人回味无穷,流连忘返,“康优雅”王丽坤用另一种方式诠释出了都市未婚妈妈的艰辛,由此王丽坤被冠以都市新女性的代名词的殊荣,在她的演艺生涯中跃上了一个新的层次。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