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百名晋级选手齐聚北京“橙就梦想”

2009年09月03日17: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报名选手档案摆了满满一大桌子,相信这中间一定人才济济。
报名选手档案摆了满满一大桌子,相信这中间一定人才济济。

音视频结合,评审工作不放过任何细节。
音视频结合,评审工作不放过任何细节。

  “橙就梦想,2009北京电台主持人选拔”活动自正式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公众的广泛关注,至7月31日活动报名截止,共有来自北京、全国及海外各地的2300名选手报名参赛。全部报名资料及参赛作品经大赛组委会整理编号后,由大赛特邀评审专家进行统一初评,最终评选出120名选手晋级复赛。

  今年选拔活动的“初赛赛制”相比去年做了较大改进和调整,采取报名选手集中提交音视频参赛作品、组委会邀请多位评委专家集中审听审看评议打分的方式进行。

这样的安排既最大限度的避免了众多京外选手的奔波之苦,同时又有利于集中初审评委时间,提高评审质量和效率。与此同时,经过去年大赛的发掘摸索,2009主持人选拔大赛目标更为明确,不仅为了给想要在北京电台挥洒才华的朋友大展身手、成就梦想的机会;更重要的更是想要选拔录用人才。为此,从本届大赛一开始就对参赛选手们进行着较为严格的审核把关。

  在完成了初赛的全部评审工作之后,评委们对很多参赛作品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赛评委、文艺广播副台长唐琼表示:“本次大赛的节目预选赛《小DJ大不同》在北京文艺广播FM87.6自开播以来一直深受听众欢迎,很多选手在节目中的表现都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也为我们的广播节目注入了热情与活力。很高兴能为所有有着广播梦想的朋友提供这样一个走进广播,成就梦想的平台。”大赛评委、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制片人再军在看过今年选手们的表现后说:“去年全程跟随大赛,从中发现了很多优秀的主持人才;从今年的初赛情况看,选手的水平和表现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提升,参赛选手中在职主持人的数量也有所增加,相信今年的比赛会给大家更多的惊喜,我拭目以待。”

  “橙就梦想”2009北京电台主持人选拔大赛复赛工作现已正式展开,组委会工作人员将会逐一对120名晋级选手进行电话通知,安排所有选手参加复赛的现场选拔。复赛将分组别对选手进行更有针对性的专业性考核。9月12日进行综艺娱乐组比赛,13日是新闻访谈组比赛。两个组别的比赛都分为笔试和面试两大部分,但考核内容将针对不同组别而有所不同。上午的笔试主要是为了考查选手们的综合文化素质,下午的面试环节则包括新闻评述、才艺展示和分组辩论三部分内容,侧重考查选手的逻辑思维和语言表达能力,更期望通过评述和辩论来临场检验选手们的知识底蕴、新闻素养和应变能力等多项技能。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选手将齐聚北京,展开更为精彩激烈的现场比拼。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