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快乐女声决战之夜赛制出炉 积分决定总冠军归属

2009年09月03日17: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9月4日明晚(本周五)19:30,湖南卫视“2009快乐女声”最后的决战之夜即将奏响,三位杀入总决赛最后一战的快乐女声黄英、江映蓉和李霄云即将在这场关键之战争夺最后的总冠军。记者今日了解到,本场决战之夜将采用专业评委、快乐联盟评审团、大众评审团三方组成的阵容,以6轮积分战的方式决定最终的冠军归属。

  相比总决赛的其他场次比赛,本场比赛中决定选手排名的专业评审团将升级为50位快乐联盟评审团,他们包括一直关注选手晋级之路的19位专业评审团的评审,以及18位合作电视台的主持人代表,另外还有13家合作电台以及平面媒体的代表,同时,专家评委也从原来的4位升级为10位,李延亮、许志安、沈黎晖、顺子、许常德、朱桦将与高晓松、巫启贤、伍洲彤、春晓一起组成空前的专家评委,共同见证“2009快乐女声”年度总冠军的诞生。

  记者还获悉,本场决战之夜将分为6轮进行,主要通过积分来决定座次,前三轮由10位专家评审打分,积分最低的选手将成为“2009快乐女声”年度季军。后三轮比赛将在两强选手间进行,同样是积分赛,由大众评审团和快乐联盟评审团共同打分,累计得分谁先达到101分,谁就将成为全国总冠军。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