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孔子》杀青会 陈瑞感言和周润发搭戏是荣幸

2009年09月03日17: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瑞
陈瑞

陈瑞、周迅及周润发夫妇
陈瑞、周迅及周润发夫妇

  9月2日上午,由胡玫执导、周润发 陈建斌 周迅、陈瑞主演的电影《孔子》杀青会同时也是导演胡玫的庆生会在北京梅地亚酒店举行。片方在第一时间公布了第一版预告片,也宣布《孔子》将在春节档上映。

  当天的发布会因为亮相的主创众多,作为孔子的扮演者,周润发和周迅、陈建斌最后出场。而在周润发出场之前,剧组的制片人刘荣、导演胡玫、演员陈瑞、姚鲁、凯丽、任泉王斑等依次出场,分别讲述了各自对周润发和孔子的印象。

而橙天演员陈瑞在剧中出演孔子的女儿,她谈到对发哥的印象时也是赞不绝口。“我觉得能在《孔子》中出演角色是我的荣幸,能演发哥的女儿和他有对手戏更是荣幸,他真的是特别好的演员,也是特别好的老师,演技已经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我和他拍戏时入戏特别快。”

  当天除了是《孔子》的杀青日,其实也是导演胡玫的生日,剧组众位主创纷纷向胡玫“献礼”。已经第二次和胡玫合作的陈瑞送了一尊玉佛给她,陈瑞说:“玉佛的寓意是平安,我希望以后胡玫导演以及全剧组的工作人员生活都平安健康、一帆风顺。”一下子接到这么多生日祝福,一向严谨持重的导演也显得激动不已。作为剧组的灵魂人物,胡玫也向大家袒露心声,整个拍摄过程困难和收获并存,四个月全剧组一路走来十分不易。正在电视台热播由胡玫导演的电视剧《望族》中,陈瑞出演富家女于珊珊。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