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芸化身“千面伊人” 时尚造型诠释多变气质

2009年09月03日15: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刘芸头戴个性蝴蝶结
刘芸头戴个性蝴蝶结

刘芸性感造型秀美腿
刘芸性感造型秀美腿

  某时尚杂志拍摄名车大片时,邀请“80后”女艺人刘芸担当模特。在这组时尚大片中,刘芸展现了她超强的可塑性,合身的铁灰酷帅长款西服更加凸显刘芸身材,秀出修长美腿,头上同色大蝴蝶结柔化整体造型,增添女性的柔媚,整体冷色调妆容加强了冷艳风格,刘芸只用一种造型就把中性、温婉、甜美,各种气质都诠释得游刃有余。

  刘芸擅长驾驭各种风格,这从她出演的各种角色可略见一二。《大汉天子》中刚强的秋婵,《红拂女》中淡定的尺素,《鹿鼎记》里可爱的小郡主,《新一剪梅》里温柔的秋玲,她都准确把握角色气质,每次都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除了多变气质,刘芸也很时尚,多次成为时尚杂志封面。这次新车的时尚大片,从化妆、发型、服装到整体造型,刘芸在镜头前似乎把各种感觉都表现出来了。造型师感叹:“刘芸的可塑性很强,各种造型都很有感觉,时尚被她诠释得很到位。”

  生于“80后”的刘芸平日就是个时尚达人,不过她对时尚有自己独特的诠释,并不一味盲从跟风。在镜头前,刘芸的多变造型时尚中带着青春气息,彰显了“千面伊人”魅力。(wf/文)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