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达《我和你》玩婚外情 苏慧伦买炸药除老公

2009年09月03日15: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我和你》剧照 苏慧伦买炸药“干掉老公”
《我和你》剧照 苏慧伦买炸药“干掉老公”

《我和你》剧照 苏慧伦英达首次搭档演夫妻
《我和你》剧照 苏慧伦英达首次搭档演夫妻

  由扈耀之执导的黑色幽默电影《我和你》日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影片由英达、张信哲(博客)、苏慧伦等众多知名艺人主演,影片的一大看点便是有多对颇为有趣的搭档,英达、苏慧伦这对首次合作的搭档,在片中演出一对欢喜冤家。

  英达饰演的鸣先生是一个负债累累的商人,母亲临终时希望他帮忙完成一个心愿重建当年母亲参加的合唱团,孝顺的鸣先生一口答应,但是因为经济危机去找来“水火不容”的妻子苏慧伦帮忙,事实上此时夫妻两人正因为英达有婚外情而闹到不可开交的地步。艾老师出于对婆婆的尊重答应一起帮着重建合唱团,但私下里却购买了一个炸药包计划与鸣先生同归于尽。

  苏慧伦的歌手身份被大家熟知,《鸭子》《柠檬树》曾经唱到街知巷闻,不过此次演出却是首次尝试喜剧电影,苏慧伦饰演的艾老师外表很温柔,但是内心就像随时要爆发的火山,阴损地给老公英达不停制造大麻烦,却也上演着一幕幕搞笑的情景。导演扈耀之表示,当初决定让英达饰演鸣先生,其中有很大的原因是因为对英达在《围城》中的表演有非常深刻的印象,英达版赵辛楣外表憨厚实则内心精巧通透,与鸣先生有许多相似之处,而且因为影片中所有的笑料都是取自日常生活中爆笑故事,情景喜剧出身的英达演绎起来是相当的得心应手。首次见面就要饰演如此有戏剧性的夫妻,苏慧伦和英达两人都笑说没想到会这么“来电”。

  这部带有黑色幽默元素讲述小人物励志传奇的影片《我和你》中,除了有情歌王子张信哲、苏慧伦等艺人之外,更有周德华、张龄之、洪剑涛、刘金山、梁天、李琦等众多内地艺人共同使尽浑身解数,炮制一出大银幕版喜剧盛宴。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