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事务所被疑早知山下与锦户亮染病 日媒批判不断

2009年09月03日15: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山下智久锦户亮双双感染流感
山下智久锦户亮双双感染流感

  搜狐娱乐讯 9月3日,感染A型两人流感的日本人气组合NEWS组合成员山下智久锦户亮仍在自宅中休养。据杰尼斯事务所向各大传媒透露,尽管尚未恢复正常体温,不过恢复情况良好,对于何时回到工作的提问,事务所的回答则是“未定”。目前NewS其他成员尚未发现新的感染者,同一事务所的其他艺人也均未发现被感染。但山下智久和锦户亮感染的是否是新型流感,暂时还不能确认。

  锦户亮主演的《双头犬》在4日将播出新一集,目前其部分仍没有拍摄完成,TBS电视台方面馆将在今日作出新的对策。

  杰尼斯是日本艺能界的美少年梦工厂,这次旗下两名艺人双双染病,日本媒体对于事务所的管理体制和演员自身的身体管理也纷纷提出了质疑。昨日的《东京体育报》更是称“事务所可能刻意隐瞒二人染病的事,因为日本电视台一年一度的慈善直播节目《24小时电视》的演出非同小可”。NewS担任今年的《24小时电视》的主持,节目时间从8月29日至30日,锦户亮在此前的28日与KAT-TUN赤西仁等人去看完的演唱会后,被媒体拍到在东京的某俱乐部狂欢至凌晨。因为翌日(29日)就是《24小时电视》的播放日,锦户不顾第二天的工作狂欢就遭到媒体的狂轰滥炸。《24小时电视》的会场观众多达2500人,还有数量不少的其他艺人,山下主演的《零秒出手》也有包括相武纱季、北川景子等艺人。现在各艺人的事务所都“胆战心惊”,害怕受到感染。

  根据杰尼斯方面的介绍,山下智久是1日时发烧到医院被诊断为A型流感的,锦户亮则是《24小时电视》的第二天(30日)的早上就测到38度的高温,当天就去了医院验出阴性反应。不过31日再度感到不适,到医院时验出A型流感的阳性反应。

  不过杰尼斯公布的消息“破绽百出”,根据电视台的知情人士透露,暂且不说山下智久,锦户亮在《24小时电视》开播前的一周就发觉“身体不太舒服”的样子,NewS的另一位成员手越祐也在28日的体温也有39度。早有观众指出锦户亮在《24小时电视》的现场表情不太对劲,“没精打采,脸色苍白”,果然是因为发着高烧。而山下智久很可能是被传染者。

  日本媒体指出杰尼斯在明知旗下艺人染病仍让其坚持工作或许可以谅解“毕竟《24小时电视》是筹备已久的大型节目”,不过现场有那么多的观众和艺人,“万一集团性感染则非同小可”,纷纷批判杰尼斯隐瞒事实。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