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版《红楼》即将杀青 姚笛难舍风雨大观园

2009年09月03日15: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姚笛

  耗时一年半拍摄的大型历史剧新版《红楼梦》近日内即将在京杀青,剧中出演王熙凤的姚笛正在做最后的冲刺,戏份之重以及戏量之多,也让姚笛成为红楼剧组最早进组最晚杀青的演员。

  一年多前开机之初,姚笛的两次变更角色引起的争议在舆论影响之下被广泛关注。不过随着开机发布会上的惊艳亮相,和此后多次的剧照剧情曝光,让人看到从未在媒体前多言的姚笛,正在用最大的努力完成这个角色。整个剧组最早搭建的场景便是“凤姐院”,集中又紧凑的拍摄让接到角色不久的姚笛感到了莫大的压力,除了多次重新通读原著用心揣摩角色,每天还必须完成庞大的拍摄进度,拍摄时只字不能错误。那段时期也是舆论争议最为猛烈的时候,不过这个瘦弱的江南女孩却一直用微笑面对一切,全部扛了下来。

  回想一年多的拍摄和此前的选秀,几年的《红楼梦》生活即将告别,姚笛坦言“其实现在是更多的不舍,最近的拍摄发现大家状态都特别的饱满,拍完了也不像以前那样马上就走,会多留一会儿,大家很挺舍不得。红楼梦已经成了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在其中的时候会觉得似乎遥遥无期,现在忽然发现原来时间已经过的太快一切都要结束了,以前的苦现在都不会觉得是苦了”。

  而姚笛在《红楼梦》、《孽债2》和电影《南京!南京!》中多个不同的形象,以及日渐提升的知名度,也吸引了多个制片方的关注。据悉,为了不影响《红楼梦》的拍摄进度姚笛已推掉了许多剧本,不过在公布杀青时间后,短短时间内已经有多个作品纷纷找上门希望能够合作。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