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小荧幕“梅兰芳”对决 邹俊百后生可畏

2009年09月03日14: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邹俊百
邹俊百

《阿妹的诺言》剧照
《阿妹的诺言》剧照

  第13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于8月29日晚在北京落下帷幕。海润旗下艺人邹俊百初登大荧屏就备受评委会亲睐,凭借《阿妹的诺言》中有情有义的“阿妹”一角,入围“华表优秀新人奖”。虽遇劲敌少年《梅兰芳》余少群,但两人的巅峰对决依然精彩。

  早在1994年为纪念梅兰芳诞辰一百周年而拍摄的电视剧《梅兰芳》中邹俊百便出演少年梅兰芳,而余少群则在陈凯歌电影《梅兰芳》中扮演从学戏到成名的“青年梅兰芳”。 两人虽然“师出同门”但是各有千秋。余少群演绎的“梅兰芳”虽然戏份不多,但是栩栩如生、真切动人。而邹俊百是中国戏曲学院表演系毕业,9岁起便开始学习京剧,在他11岁那年有幸被选中在电视剧《梅兰芳》中出演少年梅兰芳。据悉,当年拍摄电视剧《梅兰芳》的时候,梅家的后代十分重视该剧的创作,对制作要求很高。小邹俊百凭借扎实的戏剧功底和惊人相似的外表,脱颖而出,赢得梅家人的高度评价,也正是少年梅兰芳这个角色,使邹俊百与影视圈结下了不解之缘。

  大小荧幕里的两个“梅兰芳”同台对决无疑给我们更多的惊喜。此次凭借《阿妹的诺言》一剧提名“华表优秀新人”与余少群同台对决,也显示了邹俊百他的强大实力。虽然最后邹俊百没能捧走“华表优秀新人奖”,但他笑称,非常欣赏余少群的演技,自己也会更加努力。

  目前正在忙着《锣鼓巷》宣传工作的邹俊百状态非常好。他十分期待自己在《锣鼓巷》里全新的表现。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