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谍影重重》明开播 廖凡蓄胡备战《让子弹飞》

2009年09月03日14: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廖凡与秦海璐
廖凡与秦海璐

廖凡与孙逊
廖凡与孙逊

接受采访
接受采访
《谍影重重》全体主创
《谍影重重》全体主创


  由霍昕编剧、黄文利执导,秦海璐(官网)廖凡李光洁主演“中国首部谍战题材季播剧”《谍影重重之上海》,将于明日起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为给该剧上档造势,9月1日全体剧组主创齐齐亮相开播发布会。因为备战姜文导演的新作《让子弹飞》,廖凡晒的皮肤黝黑,而且蓄起零乱的胡子,少了几分俊美但却添了几分沧桑的男人味,从早到晚通告排满档,落力为新剧宣传造势。

  新片演绎“谍中谍”

  《谍影重重之上海》讲述了由廖凡出演了国民党特工人员与由秦海璐、李光洁饰演的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友之间,围绕着各自立场不同展开的一系列谍中谍的暗战。对于为何会选择出演这个亦正亦邪的人物,廖凡表示:“我挑剧本有一个准则,可能每个演员都是这个准则,他是能够打动你,有一些心动的东西,可能有些角色不是一个正常人的思维或者他比较边缘,但是他有的东西能够打动你,这是很难得的。”

  建议电视剧一周播一集

  当天有记者问及目前有关部门规定的电视台黄金时段电视剧限播两集的规定,廖凡表示非常的赞同,更建议一周播一集更好。“拍摄时候都非常辛苦,有时一拍就是半年多,播的时间长观众能够更好的消化剧情,演员付出的劳动也能更好的体现出来。”

  据悉,近日廖凡就将进组《让子弹飞》为角色定妆,在新剧里将有什么样的造型,他本人坦言也非常的期待。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