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许绍洋常德寻找花香 《一呼百应》挑战新规则

2009年09月03日13: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花样美男许绍洋《薰衣草》红透那个时代
花样美男许绍洋《薰衣草》红透那个时代

  近日,笔者从湖南卫视《一呼百应》相关人员处获悉,本月5日,台湾偶像剧王子许绍洋将空降常德,走进由天娱传媒倾力打造的明星人气检测真人秀节目《一呼百应》,并在当晚举办自己的小型演唱会。

  曾经,凭借着《薰衣草》(电影,电视剧)、《海豚湾恋人》、《向左走向右走》等众多的经典台湾偶像剧的精彩演技,被誉为台湾经典偶像剧王子的许绍洋不仅在国内的偶像剧市场迅速窜红家喻户晓,而同样身为歌手,许绍洋更因偶像剧《薰衣草》主题曲《花香》的演唱,而成为了众多年轻人所一致追捧的优质偶像。尽管已经在电视剧领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但许绍洋并不满足。凭借着自己的努力,近期,许绍洋的新作《陪你到世界的尽头》不仅赚取了很多人的眼泪,也让观众看到了他从偶像到实力艺人的成功转型。另据了解,其实早在之前《一呼百应》走进湖北十堰时,原定的挑战嘉宾就已定为许绍洋,但受台风“莫拉克”的影响,许绍洋航班被迫取消,与《一呼百应》擦肩而过。此次如愿已偿来到湖南常德,走进《一呼百应》检测人气,许绍洋表示:之所以几次要求来到栏目进行挑战,这不仅是自己好强个性的驱使,更多的是想通过人气检测,对出道多年的自己进行一个阶段性的总结,相信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一定会克服所有的困难,邀请更多观众来支持自己,自己也会尽最大的努力,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的演唱会。

  众所周知,参加《一呼百应》的嘉宾明星面对100分钟的户外宣传无疑都是困难重重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