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地下地上》挑战《潜伏》 王雅捷成谍战女友

2009年09月03日13: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雅捷地下地上剧照
王雅捷地下地上剧照

王雅捷任程伟《地下地上》剧照
王雅捷任程伟《地下地上》剧照

  日前在江苏卫视热播的40集谍战大剧《地下地上》因剧情与热播剧《潜伏》有很多相似之处被众多网友和观众称之为山寨版“潜伏”,而在《地上地下》中出演女主角“王迎香”的青年演员王雅捷则被网友称为谍战剧中的“野蛮女友”。

  在某知名论坛上有网友发帖称,“晒晒《地下地上》与《潜伏》雷同的角色:任程伟的乔天朝对应孙红雷的余则成,王雅捷的王迎香对应姚晨的翠平,巍子的徐寅初对应冯恩鹤的吴敬中,只不过韩雪的角色像是为迎合时下电视剧流行的“三角恋”而硬塞进去的,而且假扮夫妻应付监视人员闹出的笑话等桥段与《潜伏》如出一辙,简直就是山寨版《潜伏》!”

  该网友还留言道:这出山寨版《潜伏》中还好有王雅捷的游击队长,比较出彩,可能跟她“孔武有力”的体型也有关系,传言她曾为戏增肥20斤,目前看来还是很有效果的,她的表演很到位,尤其是与“假丈夫”刚见面时怨恨责怪的那股劲拿捏得比较好,甚至还有厮打对方的“武戏”,彪悍泼辣,可谓是谍战剧中的“野蛮女友”。ZK/文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