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延安锄奸》全国热映 陈紫函掀起“锄奸”热

2009年09月03日13: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紫函
陈紫函

化身特工英气十足
化身特工英气十足

  由新锐导演林楠执导,陈紫函、郭铁城刘劲、张帆、王奎荣、李玉峰、赵珈琪领衔主演的一部描述20世纪30年代延安反特的电视剧《延安锄奸》昨日刚刚在北京文艺台上演大结局。在没有任何宣传造势的情况下,该剧在各地播出都纷纷夺冠,成为一匹收视黑马。而该剧据悉将于近日登陆山东、重庆等卫视上映,“锄奸”热将继续延续。

  回忆起《延安锄奸》的拍摄经历,拍摄条件虽然艰苦,但陈紫函表示在剧中扮演的是八路军英勇的反特副处长,希望自己能演出那股子劲,并感言这次拍摄是难得的“红色体验”,相较于当时红军生活的艰苦自己已经幸福许多。做为这样一个全是男子兵团里唯一的女将,陈紫函笑言自己格外受照顾,整个拍摄是一个很令人开心的过程。虽然在延安山区拍摄很坚苦,甚至曾在山中遭遇泥石流,但这个剧给里从导演到现场制片,每个人都像一个开心果,很会制造愉快气氛,有时开拍前导演会在镜头前自己表演上一段,剧中是透着悬疑的谍战戏,这拍摄现场就犹如在拍摄喜剧,充满了笑声。

  在《延安锄奸》中成功转型红色革命剧的美女陈紫函,此后又接下《黑玫瑰》潜入日伪地区做起特工,前者朴素,后者大气,展现了自己的百变特质。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