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承铉情系石小群 跨国爱上演唐朝“追男仔”

2009年09月03日13: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李承铉定妆照
李承铉定妆照
清纯石小群
清纯石小群


  《杨贵妃秘史》剧中,韩国人气偶像李承铉将饰演一代名将——高仙芝,牵手内地女星石小群,共同演绎一段生死情缘。由石小群饰演大唐第一舞姬谢阿蛮,可爱、直率的性格使得帅气的高仙芝一生将其视为挚爱。他们的爱并没有随着高仙芝战亡战场而陨灭,相反在生死中,更显珍贵。谢阿蛮和高仙芝的爱情,成为继“李杨之恋“之外,另一条夺人眼球的情感线索。

  人气偶像颠覆以往作品 牵手文雅才女

  韩国实力偶像李承铉在中国颇具人气。因其外形俊朗,气质谦和,深受女性观众追捧。此次,李承铉牵手内地女星石小群,共同演绎《杨贵妃秘史》中的一对生死恋人。跨国的组合、颠覆以往作品中的形象,这对明星组合为该剧增添亮点。

  曾出演众多经典影视作品的石小群,其温柔可人、柔美大方的角色形象已深入人心。李承铉此次牵手石小群,在《杨贵妃秘史》中,饰演骁勇善战的外族大将高仙芝,与内地实力人气女星石小群饰演的谢阿蛮,共同演绎出一场波折起伏的生死绝恋。

  古代情侣“自由恋爱” 演绎唐朝“追男仔”

  如果,李隆基与杨玉环那段轰轰烈烈的“帝妃”不够新鲜,《杨贵妃秘史》还有另一条线索吸引你打开电视机:唐朝名将高仙芝与唐朝第一舞伎谢阿蛮的缠绵爱情。双重“保险”的设置,可见导演和编剧用心之良苦。作为继“帝妃”恋,同样贯穿全剧的重要线索,李承铉和石小群的感情,将作为杨玉环与李隆基之间爱情的补充。而最重要的是,通过两条感情线的对比,编剧和导演将自己对一个绝世美女的同情表露无疑。

  与命运无法抗衡的杨玉环,一生的命运摇曳在别人的操控下。相反,作为杨玉环的闺中好友,积极追求幸福的谢阿蛮,跌跌撞撞闹出无数笑话后,却找到了自己的真爱,和高仙芝成为古代自由恋爱的一对情侣。

  “高谢之恋”甚至颇具80后的恋爱特点,敢爱敢恨,有爱就追。小群饰演的唐朝版小燕子,灵动活泼、大胆纯真。当她第一次遇到高仙芝之时,便对其一见倾心,执意嫁给对方。

  然而,在封建王朝下,二人的情感却将遭遇重重险阻。最终,得益于杨玉环的帮助终成眷属。杨贵妃成全了他们的同时,却将这个绝世美女的心意透露,她是那么的渴望可以和普通人一样,拥有美好、纯真爱情。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