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蔡康永《康熙来了》见鬼眼 毛骨悚然求救小S

2009年09月03日1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3日电 蔡康永在《康熙来了》摄影棚见灵异照片,以“毛骨悚然”来形容,以灵异程度满分100来算,这张照片绝对有85分!

  收藏公开 镜架伸缩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康熙来了》日前做“评评理艺人收藏大公开”主题,来宾之一的林炜,多年收藏了20多副眼镜,排列堆在桌上,跟其它来宾比起来,小S觉得他的收藏不是太特别,要他随便拿其中一副介绍两句就好。林炜个性随和,只拿其中一副说:“它的特色,是镜架可以伸缩,缩短后,连小朋友都可以戴。


  网友眼尖 发现异状

  小S回说:“你的意思是,小学五年级就可以开始用,然后一路可以戴著进棺材。”对话就在嘻哈声中结束。不久,眼尖的网友发现那段内容中,林炜拿起的墨镜“有异状”。原来,墨镜镜片上,反射出一对睁大的眼珠子,象是瞪著镜头,而那对眼睛,不是出自林炜,蔡康永事后看那画面,林炜的眼睛是有睁闭、有动作,而反射出来的那对眼睛却一动也不动。

  忙找解答 白桌惹祸

  蔡康永说,小S很怕鬼,他拿到照片后,一直不拿给禁不起惊吓的她看,但他从来没遇见过这方面的事。制作人为此还原当天所有现场道具,试图找出“灵异之眼”的原因,最后讨论,竟是来宾旁边的白色小圆桌惹祸,白桌反射成了眼白部分,而桌中的凹槽成了眼瞳,解答后让所有人松了一口气,还是觉得不可思议。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