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爱有来生》主创来宁 段奕宏绝口不谈私事

2009年09月03日11: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段奕宏:别那么关心我的私事
段奕宏:别那么关心我的私事

  电影《爱有来生》从七夕情人节,推到今日中元鬼节后上映。作为一部中国版“人鬼情未了”,怎样倒都是说得通的。导演兼女主角俞飞鸿,男主角段奕宏昨日来到新街口国际影城为此片宣传。卖力是卖力,可是一提到个人问题就都打马虎眼,完全不会制造噱头。

  亲爱的观众朋友,请谅解

  段奕宏一来就先道上了歉,“因为之后的工作早已敲定,今天只能参加发布会”。他一口一个“亲爱的观众朋友”,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谅解。也难怪《士兵突击》后他的名气倒是一直没有跌落,确实非常会讨“亲爱的观众朋友”的欢心。并且似乎能够记得自己影迷的面孔,一句:“今天来的不都是记者吧?”就导致后面一排小姑娘的欢呼。如此感性的人在电影中更是“特别痴情特别痴情”,在银杏树下等了俞飞鸿50年。

  我没必要靠婚事造噱头

  最近刘德华朱丽倩对感情松口后,一大拨明星一窝蜂赶着承认婚事。网上有传闻段奕宏也趁着这个风潮承认和女友已经拉埋天窗,并且女友已经身怀有孕。可是昨天,他却只肯承认拍摄《爱有来生》中途和女友去了一趟大理,因为这是俞飞鸿一不小心爆料出来的,其他都无可奉告。“大家怎么那么关注我的私事?”他笑说,“我想我没必要靠婚事制造噱头吧!”“难道你要我奔走相告说我现在结没结婚么?”看来决意低调到底。(东方卫报蔡庆中/文)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