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涵予周迅深情对望 不似冤家

2009年09月03日11: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涵予周迅场外谈戏
张涵予周迅(环保官网)场外谈戏

张涵予周迅深情对望
张涵予周迅深情对望

  由华谊兄弟出品的谍战巨制《风声》,由张涵予、周迅、苏有朋等巨星主演,叶锦添担任美术指导,将于9月30号初全国隆重上映。几乎全部主角均被困在古堡里渡日如年,受尽折磨。在残酷刑讯剧照中,近日发现又有张涵予周迅深情对望的照片,此前传出二人曾暴力相向,如今的深情对望,却没有半点冤家的摸样。

  影片中,影帝张涵予并没有因周迅娇小而怜香惜玉,在一场对恃戏中,张涵予更大力把周迅抛落床,又要大力捉着周迅的颈,使得周迅一度有麻痹感。而在采访中,张涵予也曾表示,他饰演的吴志国之所以被抓就是因为周迅饰演的顾晓梦存心加害,后来暴力相向,更是导致吴志国被刑讯的悲惨命运,惨烈状况惨不忍睹。

  而在新剧照中,张涵予和周迅深情对望,似友亦敌,不知两人心中有何情结。谈到吴志国这个角色,张涵予表示,这个角色将自己带入了一个惊心动魄的世界,这种惊心动魄是很微妙的,要做到不露声色,还要让观众感觉到张弛有度。如何拿捏那个分寸是很重要的,不确定性是该角色最大亮点。

  《风声》讲述了在抗战年代,一名汪伪政府的高官被暗杀,引起日军彻查地下抗日组织的决心:锁定伪军情报机关内五名官员进行刑讯逼供,欲从中查出长期隐藏在情报机关内的抗日组织成员“老鬼”。五个人谁是“老鬼”?最终“老鬼”能否经受日军和伪军的摧残逃出华丽囚笼裘庄?“老鬼”又能否将攸关抗日组织存亡的情报传出裘庄?这一切都将在电影上映后揭开层层谜团。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