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家铭《花木兰》颓废造型酷似张国荣“欧阳锋”

2009年09月03日11: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郭家铭活现欧阳锋
郭家铭活现欧阳锋

郭家铭花木兰的爱恨情仇
郭家铭花木兰的爱恨情仇

郭家铭再现《花木兰》版欧阳锋
郭家铭再现《花木兰》版欧阳锋

  备受关注的电影《花木兰》即将公映,近期曝光一组演员戏里造型照,青年演员郭家铭扮演的土匪头目形象曝光后引起了网友的关注与热议。自开拍以来便备受瞩目的《花木兰》汇集了赵薇(空间)、陈坤、郭家铭、房祖名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而近年来凭借在多部电影中都有优秀表现而被业界评为“最值得期待的国际电影人”,同时又是史上最年轻艾美奖评委的郭家铭也加入了此片的拍摄,扮演一位带领弟兄们投靠花木兰军队的土匪首领。

  在目前曝光的剧照中,郭家铭一改往日亲切帅气的阳光小生形象,以饱经沧桑的造型示人,粗布烂衣,满脸胡渣与刀疤,让人大为惊叹,酷似电影《东邪西毒》里张国荣显现,其出色演技和驾驭多种角色的可塑性由此可见一斑。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郭家铭,曾经凭借影片《我自己的德意志》捧得了第三十五届国际艾美奖最佳男主角提名和第十四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项, 2008年,郭家铭参演了奥运献礼片《一个人的奥林匹克》,而后凭借其阳光帅气的外形,沉稳大气的表演,力挫刘烨等大牌明星,成为残酷爱情大戏《东京生死恋》(曾用名《滴泪痣》)的男一号,与黄圣依搭档出演情侣,演绎凄美爱情。此次参加《花木兰》拍摄,与众多优秀演员一起飚戏,再次受到业界关注。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