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侯门恩怨再度陷入“罗生门” 郭晓小状告侯瓒

2009年09月03日10: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

  搜狐娱乐讯 近日,“侯门恩怨”再起波澜。继郭德纲侯耀华唇枪舌战后,侯耀文生前的弟子郭晓小又一纸诉状将侯耀文之女侯瓒告法庭,案由是借贷纠纷。但据侯瓒律师所指,郭晓小主要追讨的是25万车款,但实际这辆车跟郭晓小一点关系没有“帮忙跑腿可能”。对此,侯耀华助理则表示他们正在外地演出,侯老师还并不了解详情;而郭晓小自己的律师也不愿透露“借贷”所指的细节。是案件陷入罗生门。

  侯耀文徒弟郭晓小状告师妹借贷纠纷

  据报道,出生于1984年的郭晓小是侯耀文的关门弟子,也是电影《平原游击队》中李向阳扮演者、著名电影表演艺术家郭振清的长孙,郭晓小也深受侯耀文的宠爱。侯耀华在侯耀文去世后一直主持丧事,而郭晓小亦随其左右。

  2009年6月23日,侯耀文去世两周年。其弟子指出由于遗产分配问题至今未解决,侯耀文至今尚未下葬。8月4日,侯瓒及妹妹将侯耀华、牛成志、郭晓小夫妻诉上法庭,要求返还侵占侯耀文先生葬礼上收取的礼金约30万元,以及侯耀文先生的徒弟们为师父购买墓地的赠款约30万元。今年8月19日,三被告律师向法院提出了管辖权异议,目前法院尚未作出裁定。

  而昨天,又爆出郭晓小一纸诉状将侯耀文之女侯瓒告上法庭,案由是借贷纠纷。搜狐在昨日致电郭晓小,其表示确有其事,西城法院已经受理此案。但关于案件详情自己不愿多说,“一切静候法院的判决。”而对于最早搬运侯家物品是郭晓小夫妇所为的说法,郭晓小并没有回应,只表示“在媒体面前不敢说话,现在只希望媒体能公正客观的报道。”

  郭晓小追讨“马六”钱?案件陷入罗生门

  侯瓒律师:马六跟他没关系

  但随后又有媒体称郭晓小追讨的是“给侯瓒买‘马六’时垫付的钱。”

  对此,搜狐娱乐先后致电侯瓒律师苏向祥、侯耀华与郭晓小的律师。侯瓒律师也于今晨短信回复“关于此事不方便回应”并提示记者对比一下关于这台马六的前后说法,“今天怎么又变成了民间借贷?”更指郭晓小跟马六“一点关系都没有,帮忙跑腿可能。”此话扣合了某媒体曝出的郭晓小追讨侯瓒马六钱的说法。

  搜狐娱乐随即查找了过往新闻,原来,侯耀华代理律师刘爱民在接受《娱乐现场》采访时曾表示,遗产已经分到侯瓒姐妹手中,“一辆是侯耀文生前的轿车,以42万元的价格卖出去,侯瓒姐妹各分了21万元;然后就是中国铁路文工团发的抚恤金和工资等,好像有16万元,她们也全分了。现在她们两人实际分得的遗产各有30万元,此外,还给侯瓒买了一辆‘马六’,大概花费25万元,也就是说侯瓒手里应当有价值55万元的遗产。”苏律师口中的马六指的就是这辆侯耀华所送的。

  郭晓小律师:只能透露是借贷纠纷

  但郭晓小律师并不承认这一说法,也未回应郭晓小是否给侯瓒买过马六。只成现在能透露的案由是“借贷纠纷”,至于具体案件内容,自己也是刚刚病愈接手案件,还未全面了解,不敢擅下判断。

  侯耀华助理:侯老师还不太清楚此事

  对于案件,侯耀华的助手则表示,侯老师现在还山区演出,对于这个消息也是听说的,具体情况还不太清楚。

  如果真如苏律师和某媒体所言,郭晓小状告侯瓒的是“买这辆‘马六’时垫付的钱”,那么到底这辆车到底是侯耀华买的?还是郭晓小给侯瓒借钱买的?“侯门遗产案”又再度陷入无穷无尽的罗生门。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