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富大龙演《拥抱》被原型打动 盼望简单的爱情

2009年09月03日10: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红圈向霜

    谈自己——期待简单舒服的爱情

  搜狐:听说你喜欢古琴,还有书画,颇有古代文人的气质,应该说这与明星这个身份挺不符的,那你是怎样在两者之间找到一个让自己舒服的平衡点的?文人身上从容、淡定的气质,与娱乐圈的复杂浮躁都挺矛盾的,你觉得要如何去化解这种矛盾?

  富大龙:可能是我自己的性格原因吧,我不太喜欢复杂的东西,演戏的时候心里就只有戏和角色,不工作的时候就想安静地做自己喜欢的东西,所以只要尊重自己的内心想法,就能够达到一种平衡吧。我不会觉得我在戏外的生活和我演员的身份是矛盾的,每个人的选择不同,我更喜欢这种简单、快乐的生活方式,学学书画,看看书,对我来说是放松、享受生活的方式,所以我才会坚持。

  搜狐:熟悉你的观众都十分认可你的演技,可以说作为演员你是真正拿作品说话的,而我们除了看你演的电视剧、电影也很少能看到其他的新闻,这么低调不会怕自己没人气吗?在这个节奏越来越快的时代,你却没有追求拍戏的速度、数量,能告诉我们对待表演你坚持的是怎样的理念吗?

  富大龙:我始终认定演员的人气是凭着他的作品去积累的,而不是说我每天炒绯闻、闹的轰轰烈烈让媒体来关注我,这些都是转瞬即逝的东西,是不稳定的。像我接戏不算频繁,作品数量也不算多,但是我是用心去表演的,也同样得到了观众的肯定,我会觉得这种人气来的更真实更让我觉得踏实。

  搜狐:喜欢别人用影帝来定义你吗?会觉得你之前的作品都太优秀会让你之后的表演道路受到限制吗?如何去一点点的突破自己,在很多不同的角色上都有很出色的表现?

  富大龙:影帝、最佳男演员,我觉得这都是对我表演事业的一种肯定,我很感激,当然这份荣誉不仅仅是靠我自己去获得的,一直都有很多人在鼓励我、支持我。其实表演道路是否受限制还是看自己的态度,我觉得有兴趣、有信心去尝试更多角色,我还能坚持去认真地演,认真地投入到角色之中,那么就还可以一直走下去。

  搜狐:还是回到《拥抱》,回到爱情,你理想中的爱情是怎样的?如果你在爱情中也遇到了挫折,会如何推倒障碍继续走下去?

  富大龙:理想中的爱情是简单、舒服的,两个人欣赏彼此的生活态度,能共同经营一份温暖、平静的幸福就很好,要彼此宽容和理解。其实每一段感情都不是一帆风顺的,我觉得只要真心爱对方,就会去克服一些阻碍,然后赢得属于自己的爱情。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小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