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于震携手众美女 《黑玫瑰》中演绎亦正亦邪干探

2009年09月03日1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黑玫瑰
黑玫瑰

于震
于震

  近日,谍战剧《黑玫瑰》正在地方台热播。作为华谊兄弟09年倾力打造的三部谍战戏之一,《黑玫瑰》不但汇集了姜鸿、陈紫函等一众美女,更有“谍战天王”于震倾情加盟,开播之初便取得收视第一的好成绩。剧中,于震饰演共产党员郝瀚,亦正亦邪的当了一次大干探。

  《黑玫瑰》班底豪华,于震倾情加盟

  09年华谊兄弟倾力打造了《黑玫瑰》、《代号夜来香》、《最后的99天》三部风格迥异的谍战大戏。而将高智商的美女搬上谍战战场,《黑玫瑰》更是别具一格。为了可以给观众奉上一部精彩的谍战大餐,《黑玫瑰》制作班底可谓相当豪华。

  《黑玫瑰》由投资制作过《京华烟云》、《末代皇妃》的制作人杨善朴投资拍摄,并由执导过《天字一号》、《新英雄虎胆》、《暗哨》等作品的谍战戏代表人物于立清担任导演。剧中五位“黑玫瑰”也是兼具实力与美貌,更有 “谍战天王”于震倾情加盟,担任该剧灵魂人物男一号郝瀚,为剧集增色不少。

  于震做“卧底”,亦正亦邪演绎大干探

  《黑玫瑰》讲述的是1942年初,国民政府国防部保密局遴选出几名身怀绝技的绝色佳人,将她们组成一支秘密的“金钗敢死队”,专门负责完成斩敌酋、锄汉奸、窃取情报等特殊任务的故事。剧中,于震饰演潜伏在敌人内部的共产党员,表现出“八面玲珑”的一面,不但暗中协助“黑玫瑰”为“黑玫瑰”掩饰身份,更在敌人面前卖力献媚窃取情报,是全剧最特别、最神秘的角色。

  于震曾在《五号特工组》、《海狼行动》等谍战戏中展现出扎实的演技和独特的气质,因此大受谍战戏青睐,此次《黑玫瑰》中于震一时是“黑玫瑰”的得力助手,一时是刁难“黑玫瑰”的恶干探,亦正亦邪的演绎又为其谍战征程中写下了让人赞叹的一笔。

  据悉,除了正在热播的《黑玫瑰》,于震主要的另一部反潜伏、反间谍的革命史诗大戏《东方红》也将于9月28日开始陆续登陆全国20家卫视荧屏,届时于震定会掀起一股强劲谍战与反谍战风潮。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