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山下智久锦户亮感染甲流 “NEWS”全面停工

2009年09月03日1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杨汶 据日本媒体报道,人气组合“NEWS”成员山下智久锦户亮在电视剧拍摄现场突然发烧,被立刻送往医院就诊。他们所在的杰尼斯事务所证实他们患了甲流,目前正在家休养,两人出演的连续剧也将停止拍摄,可能会影响播出。

  据了解,8月30日,锦户亮在拍摄《24小时电视》时突然发烧到38℃,当时送往医院检测流感反应为阴性,打了点滴后锦户亮又回去继续工作,但是第二天在拍摄TBS日剧《双头犬》时他又发烧到39℃,送往医院后诊断为阳性,确认感染了甲流。

  另外,山下智久从9月1日中午就开始发烧,体温到38℃多,到医院检查后确认得了甲流,山下智久打完点滴后回家休养,就连当天富士电视台日剧《零秒出手》的录制也取消了。

  杰尼斯事务所称旗下其他艺人目前没有身体不适情况,但已经采取了预防措施。目前锦户亮和山下智久也都停止一切工作在家静养,如果持续发烧他们还将到医院检查是否是新型流感,两人电视剧新一集的拍摄都还没有完成。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