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表影后戏约不断 范志博继续扬帆开始新征程

2009年09月03日10: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范志博
范志博

  第13届中国电影华表奖刚刚落下帷幕,凭借主旋律影片《突发事件》中的优秀表现成为新晋华表“影后”的范志博就立刻返回剧组,与著名笑星范伟一起投入到紧张的工作当中,开始新的征程。

  2009年收获颇丰,范志博戏约不断

  凭借主旋律影片《突发事件》中的优秀表现,荣获第13届中国电影华表奖“影后”的范志博,2009年可谓收获颇丰。

  上半年范志博连续出演了《沂蒙六姐妹》、《黄河喜事》两部献礼大片,并均被中宣部、广电总局遴选为“向祖国汇报”重点推介影片,其中《沂蒙六姐妹》还获得了华表奖优秀故事片、优秀编剧两项大奖。而范志博又凭借“十七大”特别推荐影片《突发事件》摘得华表“影后”桂冠,让范志博在大银幕屡结硕果。但作为金鹰奖最佳表演艺术奖女演员,拍摄过《女装甲团长》、《柳树屯》等众多优秀电视剧的范志博,在小荧屏也是不容小觑,戏约不断。

  不停脚步,范志博小荧屏继续扬帆

  刚刚参加完“向祖国汇报”重点国产影片推介会和中国电影华表奖,范志博就立刻启程,重返正在和著名笑星范伟合拍的都市剧剧组,投入到紧张的拍摄当中。

  据悉,范志博不但正在热拍这部一直对外保持神秘的电视剧,还有多个剧组向这位演技扎实、形象大气的优秀演员抛来橄榄枝。而由范志博主演的央视热播大剧《十万人家》还入围了本届飞天奖优秀长篇电视剧奖。2009年在电影领域屡获成功的范志博,在小荧屏也是不停脚步重扬风帆。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