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特技效果抓住小观众《小熊维尼》首演大获成功

2009年09月03日10: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昨晚,中华剧院场面异常热烈,风靡世界的迪士尼舞台剧《小熊维尼》在津首场演出大获成功。演出高潮迭起,反响热烈,现场充满了孩子们的欢呼和尖叫声以及家长的笑声。


  演出中,顶级豪华的高科技3D场景投射器,变幻出神奇逼真的舞台场景——翩翩飘落的叶片、振翅的蝴蝶以及不同面貌的季节变化,让观众如置身于百亩森林,体验小熊维尼的欢乐世界。此外,让小熊维尼引以为傲的“百亩森林”也别有玄机。这片森林由实景和布景交织而成,高科技3D场景投影设备更会制造出森林中雾霭环绕、晨露闪烁的神秘感觉。演出中层出不穷的特技效果牢牢地抓住了小观众的心:超大型填充蔬果玩具可爱地飞到台下,漫天雪花从剧院上空飘落在孩子们的身上,美丽的礼花在孩子们眼前四处绽放,跳跳虎荡着车胎秋千从天而降,小猪皮杰与维尼熊在空中飞来飞去……观众在小动物们的引领下经历了一次奇妙的艺术之旅。

  值得一提的是,演出全程的中文配音,令观众很容易融入剧情之中。此外,演出开场前3个蜜蜂小帮手与观众的互动,观众席中传递的巨型蔬菜,也使观众体验到了亲身参与到剧情的感觉。

  该剧9月3日到6日还将在津演出8场。24小时咨询售票热线: 022-27778571(天津)及400-818-3333(全国)。

  本报记者 姚文生 摄(记者 张连杰)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