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生化危机》导演拟拍3D版《三个火枪手》

2009年09月03日1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三个火枪手》
《三个火枪手》

  搜狐娱乐讯 最近刚刚与米拉-乔沃维奇完婚的导演保罗- W.S.-安德森,接下了Constantin Film电影公司和Impact Pictures公司联合打造的《三个火枪手》(The Three Musketeers)的片约,这个曾执导过《生化危机》系列的导演,打算把《三个火枪手》拍成一部3D电影,并邀请《BJ单身日记》的编剧安德鲁-达维斯为本片操刀剧本。

  《三个火枪手》的原著是法国19世纪浪漫主义作家亚历山大-仲马(Alexandre Dumas)的代表作之一,故事的主人公达尔大尼央是一个贵族子弟,来到巴黎后加入了国王路易十三的火枪队,并与另外三个火枪手(阿多斯、波尔多斯和阿拉米斯)结成了莫逆之交。王后安娜与英国首相白金汉有私情,安娜送了一串钻石坠子给白金汉,而与王后为敌的首相黎塞留却派人去英国偷得坠子上的两颗钻石,想使王后在舞会上出丑。达尔大尼央自告奋勇与三位朋友一起去英国,几经周折终于取回坠子,保住了王后的名节。该小说曾多次被搬上好莱坞大银幕(1935年、1948年、1973年),最近的版本包括1993年的《三个火枪手》,由查理-辛(Charlie Sheen)、蒂姆-库瑞(Tim Curry)以及克里斯-奥唐奈尔(Chris O'Donnell)主演;2001年,贾斯汀-查伯斯(Justin Chambers)、斯蒂芬-里尔(Stephen Rea)和蒂姆-罗斯(Tim Roth)也曾主演过一个版本。2005年还有一部丹麦出品的动画版同名电影。

  导演保罗- W.S.-安德森以《生化危机》系列而立足好莱坞商业片领域,虽然此系列口碑一向糟糕,但游戏迷的捧场至少让他的创作坚持到了正在酝酿中的《生化危机4》。这部正在筹备中的3D版《三个火枪手》,有可能沿袭盖-里奇《福尔摩斯》的拍摄方法——对名著进行大刀阔斧的重新包装和演绎,娱乐性和颠覆性将更强。该片的主演阵容目前尚未敲定,电影出品方计划2011年暑期推出这部电影。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