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川宪一为演唱会热身 对酒井法子给予忠言(图)

2009年09月03日0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卡车
美川宪一
美川宪一有着一颗令人吃惊的女人心

  搜狐娱乐讯 2日,日本歌手美川宪一的演唱会“美川宪一·戏剧性歌曲2009·第10年的秋”的公开彩排在东京的银座举行。今年6月发售的《美川宪一歌曲集》中收录了大量被大家熟知的名曲。美川宪一他凭借着自己独一无二的嗓音和唱功在舞台上长盛不衰40年多年,他虽是老男人却有着一颗令人吃惊的女人心,他的歌曲多为低沉的曲调,却把男声的磁性发挥得恰到好处。

  为了纪念演艺生活45周年,他准备在全国巡回开办演唱会,今年恰巧也是演唱会的第10个年头。美川3日间断食为了保持好身材打算在演唱会上以华丽服装现身,因为美川给人们的形象,总像是极具魅力的女人,或是美丽的毒药,让人欲罢不能,被他深深吸引。

  以前也曾因违反麻药取缔法而被捕过并重返娱乐圈的美川宪一谈及酒井法子吸毒的一事,劝告到:今后,酒井法子不管是为了还清债务还是为了维持生计,重返娱乐圈是必然的。想赢得大家的原谅必须要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能够坦然面对并马上改正。美川还表示如果酒井法子能够和他敞开心扉谈一谈此事他会很高兴,他愿意将自己以前如何摆脱毒品并开始重新生活的经验告诉酒井。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