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朝建交60周年 朝鲜三大国宝艺术团联手来京

2009年09月03日09: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今年是我国建国60周年,也是中朝建交60周年。10月5日至6日,由朝鲜平壤艺术团精心准备的歌舞演出《盛开的金达莱》,将在北展剧场上演。

  朝鲜平壤艺术团由朝鲜血海歌剧团、朝鲜平壤万寿台艺术团和朝鲜国立民族艺术团这三大朝鲜国宝级艺术表演团体的优秀演员组成。他们曾获得多项世界级艺术节大奖。

  从《大长今》中的长鼓舞到《王的男人》中的象帽舞,从传统朝鲜民歌《阿里郎》到广为中国观众熟知和传唱的歌曲《卖花姑娘》,朝鲜平壤艺术团将给中国观众带来经典的歌曲场景。

  晚会将在充满朝鲜族韵味、象征中朝两国和平友好的《鸽子舞》中开场。两个多小时的演出里,北京观众将欣赏到20多个极富朝鲜特色的歌舞节目。其中,《牡丹峰》《大海之歌》《跟着他向前进》等4首朝鲜民谣在中国广为传唱;《拾贝姑娘》《猎人之舞》《秋收》等舞蹈,让北京观众进一步了解朝鲜人民的生活。

  平壤艺术团还准备了五首脍炙人口的中国歌曲《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好日子》《回家》以及《祝你平安》。

  时间:10月5、6日19:30

  地点:展览馆剧场

  票价:80、180、280、380、580、880(VIP)元;

  家庭套票:1500(580×3)、600(380×2)元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