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润发自称“妻管严” 与发嫂十几年形影不离

2009年09月03日08: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文 韩贝塔/图

周润发与妻子亮相《孔子》发布会

发嫂陈荟莲

组图:发哥与发嫂甜蜜喝咖啡
组图:发哥与发嫂甜蜜喝咖啡

  搜狐娱乐讯 昨日的电影《孔子》发布会上,周润发当着众媒体的面,称演《孔子》最大的压力是来自于发嫂陈荟莲。而在戏外,这对夫妇却恩爱有加,不仅浪漫的在咖啡厅小坐,更形影不离十余年。

  当天发布会,周润发当着众媒体的面,称演《孔子》有很大压力,最大的是来自于发嫂陈荟莲,“我跟我老婆签了合约,我的压力不是来自胡玫导演,而是我老婆。”并透露,“所有片酬都是老婆管,老婆说演得不好要罚我,要扣钱!”发嫂也在发布会快结束时与发哥一同上台合影,面对丈夫的“左拥右抱”,她只是淡定的站在一旁微笑,并帮忙招呼媒体“我国语不好,但要谢谢大家。”随后,发哥与发嫂一同来到酒店咖啡厅小憩片刻,一身黑的两人先后脚走出咖啡厅,记者注意观察,发现无论在哪,发嫂总是贴心的走在前面开路,为发哥打点好一切。

  熟悉发哥的人都知道,周润发与发嫂陈荟莲结婚十余载,婚后从未发生过什么绯闻。以发哥的魅力相信面对的诱惑应该是非常多的,发嫂也说难得他如此够定力,实在叫人不得不服气!也更让人感慨这对伉俪的深情,无论是偏远地区拍戏还是电影节活动,有发哥的地方,一定会在他身旁看到娇小低调的发嫂。渴时送上一杯茶,累时送上一句话,发嫂的关怀备至在剧组都是出了名的。

  谈到发嫂的付出,发哥曾说,“我太太只身从新加坡到香港跟了我那么多年,为我付出了那么多,到目前为止她是我眼中最好的太太,如果我还有外遇,那我就是世上最蠢最差的男人。”而发嫂也曾表示,这一生中,上天赐给我最好的礼物就是成为周润发的妻子,因为这位丈夫不单对家庭及妻子和朋友们好,纵使对素未谋面的影迷,他都发自内心地尽量满足他们的要求。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