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喜剧《爱的蹦极》“麻花”军团“落地”讲故事

2009年09月03日08: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操起一口夸张的台湾国语、模仿曾轶可的“绵羊音”、大跳印度舞。日前,由“开心麻花”班底创排的爆笑爱情喜剧《爱的蹦极》向媒体开放排练片段,三部“麻花”系列剧女主角瞿颖和众功勋“熟脸”们延续招牌搞笑功力。然而荒诞之外,紧密的情节递推似乎又为“新麻花”添加务实料。

  “和‘开心麻花’相比,《爱的蹦极》更注重故事性。”身兼编、导、演于一身的周大勇表示,为了“让都市白领们傻笑上两个小时”,“开心麻花”系列剧在设置“包袱”和打造“闹腾”上狠下功夫。“《爱的蹦极》希望能平衡搞笑和讲故事,在男女之爱以外也展现父母、兄弟和朋友之爱,让观众走出剧场后能再回味点什么。”

  剧中,现代都市花花公子“楚留香”(周大勇饰)意外来到战国边关,巧遇将军之女——离奇来到古代的现代空姐杜鹃儿(瞿颖饰),两个古代中的现代人由此开始一段一波三折却命中注定的爱情之旅。对于《甜咸配》后的再次“穿越”,瞿颖说:“杜鹃儿虽有荒诞一面,但比《甜咸配》里的天上女神‘生活’得多,比如面对爱情、亲情不能两全时,她选择留在古代陪在爱护自己的养父母身边,演起来比‘大神儿’舒服得手。”据悉,《爱的蹦极》将于9月9日至13日在海淀剧院上演。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