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晓明布局王志文成棋子 《风声》戏内外有差别

2009年09月03日08: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风声》中的两位捕风者
《风声》中的两位捕风者

黄晓明犀利眼神
黄晓明犀利眼神

每个人心怀鬼胎
每个人心怀鬼胎

  随着建国献礼大片《风声》上映日期的临近,一直保有几分神秘感的电影随着剧照和片花的陆续公布,也慢慢的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该片将商业和艺术相结合,集齐了内地众多一线实力明星,各明星之间的飙戏,也成为了该片的看点之一。在影片中黄晓明王志文为伍,一起开始了一场“抓鬼”大战,片中不仅有着正邪的对抗,在两位反派之间也有着微妙的相互制衡和较劲,将人心的复杂剖析的淋漓尽致。

  “武田”以“王田香”为棋子

  在电影《风声》中饰演日本军官“武田”的黄晓明,将以王志文饰演的“王田香”做为棋子,对困于裘庄的五人展开斗智斗勇的心理暗战。

影片中的两位“捕风者”,一文一武,一张一弛,完美的搭配也使得该片更具吸引力。“武田”冷静阴沉,却又有着疯狂的本质,像一只鹰紧紧的监视着每个人的一举一动,通过蛛丝马迹的细节洞穿人心;“王田香”则集凶狠、献媚于一身,做为一只“鹰犬”残忍的执行着一个个酷刑。影片中,黄晓明饰演的“武田”将所有的计谋通过“王田香”这个棋子去完成,分别跟五个"老鬼"嫌疑人和“王田香”都有着精彩的对手戏,其中尤以与“王田香”的最多。

  两人都曾拄着拐杖进考场

  虽然此次是黄晓明与王志文的第一次合作,但两人渊源颇深,不仅同是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校友,也是北京电影学院招生历史上唯一的两位没有经过形体考试而被择优录取的考生。原来两人都因为在考前出车祸,腿部打上了厚厚的石膏,黄晓明当时是拄着拐杖进考场,而王志文则是躺在担架上完成了考试。两个不同时期的优秀演员,却有着相同的命运经历,现在又同在一部优秀的影片中携手合作,不能不感叹缘份的奇妙。

  黄晓明遇强则强虚心讨教

  王志文在荧幕上塑造的角色一直以来气场很强,做为“王田香”的上司,黄晓明需要在不动声色之中在气势上压过对方,而更具有存在感。黄晓明表示自己首先是抱着学习的心态,尽量让自己放下包袱,而王志文老师一直自己很敬重的优秀演员,所以很珍惜此次的学习机会。在片场,黄晓明都称王志文“老师”,每一场对手戏之前都会不断的与王志文沟通,在表演完成后,也会去虚心请教表演是否有缺失。黄晓明是一个遇强则强的演员,在以往的影视剧中,他曾与陈道明王刚孙海英等老戏骨合作,都有着很出色的演出,而此次颠覆性的演绎大反派自然也很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