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影频道推出主题电影展播 庆祝新中国60年华诞

2009年09月03日08: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彦

  北京青年报讯 为了庆祝新中国60周年华诞,电影频道从今日开始陆续开展系列展播。今晚7:35将推出以“建国大业”为主题的影片展播,包括《辽沈战役》、《淮海战役》、《平津战役》以及纪实性故事片《大转折——鏖战鲁西南》与《大转折——挺进大别山》。

9月21日至25日每天16:30将连播大进军系列电影之《大进军——南线大追歼》上下、《大进军——大战宁沪杭》、《大进军——解放大西北》上下、《大进军——席卷大西南》五部战争大片。

  此外,《重庆谈判》、《巍巍昆仑》、《风雨下钟山》、《走出西柏坡》、《肝胆相照》也将在本月19:35黄金时间陆续播出。每天16:30时段将陆续播出《王树声征战豫西》、《四平保卫战中的白衣将军孙仪之》、《血浴羊山》、《杨成武强攻东团堡》、《杨得志围城打援》、《萧峰血战陈庄》、《夜袭》、《李天佑血战四平》、《曾克林出关》等,同时还将在黄金时段先后安排《和平将军陶峙岳》、《杨至成热血铸后勤》、《徐海东喋血町店》、《赵尚云威震哈东》四部新片首播。此外,电影频道拍摄的多部电视电影新片也将在国庆前后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