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冰冰周迅飙戏13分钟 耗费“330米”胶片(图)

2009年09月03日01: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刘嘉琦
李冰冰和周迅在《风声》中

  早报讯冯小刚监制,高群书、陈国富联合执导,集合了李冰冰、周迅、张涵予、王志文、英达、苏有朋、黄晓明等众多影人的电影《风声》将于9月30日全面公映。在参加完釜山电影节后,该片还将于今年10月23日在台湾地区公映。号称国内首部谍战片的《风声》改编自麦家的同名小说。片中两位女主角李冰冰和周迅在片中有一场长达13分钟、耗费1000尺(约330米)胶片的对手戏。“那一整天,剧组就为了忙我们那13分钟。
”周迅说,“那场戏的情绪很复杂,而且导演要求一个镜头到底……最后出来的效果感觉凝聚力特别强。”

  传闻李冰冰与周迅这两位华谊一姐,这次在片场颇有些暗斗。但在采访中,两人都表示,这次合作很愉快。李冰冰说,私下里她跟周迅也是无所不谈。周迅也对这次的合作很难忘:“演戏上,我感觉我们这次是一个慢慢互相熟悉的过程。私下里的话,我们会喝喝红酒,聊很多女孩间的话题。”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