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润发狂赞周迅:个子那么小 演戏那么好

2009年09月03日07: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倪自放
  有周润发在场的发布会,他显然是当仁不让的焦点。9月2日,现身《孔子》杀青发布会的周润发不改幽默本色,大倒苦水说演孔子都是发嫂的意思,“她很霸道的,如果不好好演,我会拿不到工资。”

  “我演得如何?”

  在周润发出场之前,现场播放了《孔子》的第一版预告片,发哥一上台,就“抱怨”说自己还没看过,问媒体可不可以允许自己再看一遍,媒体当然答应。


  看毕预告片,发哥又问周迅和陈建斌:“你觉得怎么样?我演得如何?”在场的摄影记者希望可以拍到发哥等三人看预告片的样子,发哥会意,一边指挥周迅和陈建斌再次做看大屏幕的动作,一边还纠正他们的表情说:“看孔子看孔子!感动一点!感动一点!满意了吧?好!开始!”

  “扮孔子很压抑”

  周润发笑称这戏不该找他来演,因为他不懂孔子,都是发嫂接了戏,自己没有办法。

  “我扮孔子扮了4个月,挺压抑的。我老婆签约后,我就得好好演,不然4个月就没有工资。我的压力不是来自导演,是老婆!她每天都在现场盯着我。”

  周润发透露,为了进入孔子的内心世界,在拍摄前和拍摄期间,他不仅读了相当多的关于孔子的文字,更是在日常生活中“扮孔子”,“在片场,不管拍戏时还是休息时,我见到人都会作揖,都会用文言说客气话。”

  “周迅最难搞”

  周润发说在片场一见到扮演南子的周迅就忍不住流泪,笑称周迅“最难搞”。

  “一见她演的南子我就晕,一看她我的眼泪就来了。她个子那么小,演戏那么好,怎么搞?我想了很多办法,都不行,还是会流眼泪。”说毕,周润发还对周迅张开双臂:“来!抱抱!”站在一边深受感动的周迅有感而发:“不知是否还有机会和缘分再合作……”还未说完,话就被发哥打断:“有的,有的,有的……”现场一派温馨。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