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侯门遗产案升级 郭德纲:侯耀华借口太销魂(图)

2009年09月03日07: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

郭德纲与侯耀华唇枪舌战再升级

  搜狐娱乐讯 侯耀文遗产案引发的侯耀华郭德纲的唇枪舌战再度升级。继郭德纲替侯耀文两个女儿鸣不平“连张纸都没分到”,侯耀华暗讽:“这是侯家的家务事,和外人毫无关系”后,近日郭德纲在接受搜狐娱乐独家专访时,对此番言论针锋相对的作出回应:“我的确是外人,也不指这事出名,我是出于良心,他那些借口太销魂了。”

  外人说? “我无非是仗义执言”

  侯耀华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无论是侯耀文的遗产问题,还是自己与侯瓒姐妹的官司问题,这都只是侯家的家务事,和郭德纲这个外人毫无关系,对此郭德纲倒是毫不避讳。他称自己如此高调站出来为侯家姐妹说话,完全是出于为人弟子的道义,因为师父去世两年多来,因为遗产分配问题至今不能入土为安。

  搜狐娱乐:侯耀华说这侯家的家务事,和外人无关,你怎么看?

  郭德纲:这个是实话,我的确是外人。明有王法暗有神,人活着得凭良心说话。我也不姓侯,我所说的无非是仗义执言。我也没有挑唆谁,不是说人家俩闺女,去告他是我撺掇的,没有啊。

  搜狐娱乐:清官难断家务事,为什么敢趟这趟浑水?

  郭德纲:我不指这个事出名啊,我也不指这个事炒作,而且我也没指这事发财。不是说你们打官司赢了,你甲方赢了,跟我三七,乙方赢了跟我四六,这一毛钱跟我也没关系。我只是出于良心,两年了,这么大一个侯耀文先生到现在还在墙上挂着呢,这让人觉得很难以接受。

  搜狐娱乐:侯耀华之前在唐杰忠的收徒仪式上说“有的徒弟报恩,有的徒弟报仇”,很多人说暗指的就是你?

  郭德纲:有的姓侯的行善,有的姓侯的作恶。别人怕得罪人,我不说心里难受。很多事错了,就不要用谎话去掩盖了。

  分不均? “这些借口太销魂”

  早在侯瓒将侯耀华告上法庭后,郭德纲就曾公开质疑有人侵吞师父遗产,并透露师父大量的古玩字画不翼而飞十分蹊跷。而侯耀华以“分配不均”及“古玩价值不好估计”为由,迟迟未分遗产,对此郭德纲称“这些借口太销魂”。

  搜狐娱乐:遗产案拖了两年,侯耀华说是因为“分不均”,你怎么看?

  郭德纲:这些借口都太销魂了。谁让你分了?他也只是二大爷,要分遗产的话,上面还有大爷放着呢。而且他怎么不在告上法庭之前就说呢。

  搜狐娱乐:侯耀华的代理律师说那些古玩并不是侯耀文的,而是别人借给他的?

  郭德纲:我对大爷(侯耀华)有一个忠告:您找那俩律师的发言对您太不利了,要亲命了,也不知道是便宜还是怎么的。说我师父有块羊脂玉值好几百万,结果律师对外发言说那是借的。大爷,你哪怕你说借你的,我拿回来了,不也是个好点的说法吗?

  搜狐娱乐:侯耀华律师说,葬礼上的宾客随礼钱应属于全部家属?

  郭德纲:德云社随的份子礼就巨多,最后都搁到一块有60来万。这事那天我才听说,敢情这60来万不是给侯耀华那俩闺女的,是属于侯氏家族的,我没听说份子礼当买卖干的。

  搜狐娱乐:你希望这个官司最后怎么解决?

  郭德纲:别让大家看笑话了,这事赶紧开庭解决吧。

  郭德纲回应语录:

  明有王法暗有神,人活着得凭良心说话。我也不姓侯,我所说的无非是仗义执言。

  有的姓侯的行善,有的姓侯的作恶。别人怕得罪人,我不说心里难受

  我没听说份子礼当买卖干的。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支持郭德纲!敢于仗义执言的人不多了!
侯家的事还是侯家人自己解决吧。
世间自有公道。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