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朱丽倩丧父闭关8日守孝 刘德华陪伴左右(图)

2009年09月03日07: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前日,华仔承认“讲大话”,双手合十向一直信任他的人道歉。
前日,华仔承认“讲大话”,双手合十向一直信任他的人道歉。

  虽然朱丽倩的天王嫂身份已曝光,但为华仔“隐世”多年的她并未因此变得活跃,自回香港后便一直躲在香港加多利山寓所未有外出,直至昨晚(9月2日)半夜,闭关8日的她已留在寓所192小时。

  即使华仔近日备受传媒追访、喻可欣及喻母隔岸连环“发功”,朱丽倩依然以静制动,继续躲在刘宅过其隐居生活。

  无独有偶,连日来为挽回民心疲于奔命的华仔,自前日在机场含泪三度致歉后,便与朱丽倩齐齐躲在家中没有外出,即使他近日经常到访的“华仔天地”,一样不见其踪影。

据知,本月生日的华仔,每年这个月份都会暂停手头上所有工作,除了与Fans搞生日聚会外,其余时间均专心留在家中休息充电及享天伦之乐;再加上朱父去世至今只有两个星期多,华仔选择留在家中陪伴太太为亡父守孝也是人之常情,而且更可为连日来的风波作静思。

  这边厢刘朱选择避世及静思,那边厢刘爸爸与刘妈妈则无惧传媒追访,昨日如常早上7时许便离开刘宅外出喝早茶。当刘爸爸看到有记者向他打招呼时,更举手示意兼说了一个“好”字,不过对于华仔人工受孕的看法、以及是否担心华仔会被指重婚时,刘爸爸只顾低头前行没有回应,而刘妈妈则全程跟在刘父身后木无表情。另再有传华仔不认有一子,华仔助手表示日前机场华仔已回应过了,不会再回应。

  日前表示正努力“造人”的华仔表示,其实已经有两个儿子,就是Andox和黑仔。2007年华仔在甘肃工作时,因无聊手制一黑一白牛形布偶公仔自娱,更自称是他们的“妈妈”。而两名儿子也非常乖,在博客内扬言要筹备华仔9月22日生日会的表演项目。另外,早前传出华仔因被揭秘密结婚要急着搞生日活动哄fans,但有华仔fans来函报社澄清华仔8月10日已宣布生日会一事。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